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嘉定区沈华棣副区长一行调研上海光机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28【字体:

  924日,嘉定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华棣一行到上海光机所调研指导工作。上海光机所所长李儒新、副所长陈卫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沈华棣一行先后参观了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信息光学与光电技术实验室和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儒新介绍了上海光机所打造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相关工作与发展思路。报告简要介绍了上海光机所在“十二五”期间主要科研工作进展,重点阐述了研究所“十三五”发展规划,以及研究所“如何延伸科技优势,发挥区域经济影响力”的工作与思考。沈华棣指出,在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的工作中,嘉定成为重要承载区,在“十三五”建设期间,科技产业发展将成为继汽车之后的新的增长点,嘉定区将重点关注科研院所与地方的合作。嘉定区也将积极支持上海光机所的发展工作,并做好多方面的综合服务。 

  嘉定区科委主任陈蕴珠、副主任陆凤,及区府办、区科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所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