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2015年统战人士迎国庆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30【字体:

  在国庆来临之际,上海光机所2015年统战人士迎国庆座谈会在溢智厅召开。所党委书记邵建达,综合管理处处长吉峻,以及民盟、民进、致公党、九三学社、欧美同学会、少数民族和归侨侨眷的代表等共48位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综合管理处任海峰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我所统战人士的3位新成员,包括1位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及2位少数民族新职工,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  

  邵建达首先向参会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他向与会人员分析了我所科研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环境,并介绍了我所科研发展规划与布局等情况。随后,九三学社代表范滇元院士等与会代表谈了对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理解及对我所发展的想法和建议,并表达了对我所科研事业蒸蒸日上的美好祝愿。大家各抒己见,会议气氛热烈融洽。(综合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