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举办乒乓球赛、羽毛球赛及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30【字体:

  为了丰富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提高健身意识,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更好地投入科研工作,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举办了乒乓球赛、羽毛球赛及趣味运动会。 

  922日,羽毛球赛在11所举行。羽毛球赛以小组淘汰赛的形式,抽签决定分组,每个小组一支队伍出线,出线的队伍之间通过循环赛的方式角逐冠军、亚军、季军。每场比赛由男单、混双、女单三部分,由于男队员人数较多,女队员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羽毛球赛激烈角逐后的两天,乒乓球赛于924日在上海光机所活动室进行,每支参赛队伍由三名队员组成,两场男单,一场女单,最终计算团队选手总成绩,因此对每个队员的乒乓技能都有一定的要求。 

  乒乓球赛刚刚落下帷幕,925日又迎来了趣味运动会的开幕。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队员的参与和合作,既有传统的跳绳、水中夹玻璃球、投飞镖、足球保龄球等项目,还有新引入的吹乒乓球、沙包投准、背夹篮球、袋鼠跳项目。所有项目都组队参加,需要团队合作精神,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大家各展己长,发挥自己的作用,赛出了团队的风采。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氛围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各个项目的成绩记录一遍又一遍地被刷新,时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欢呼。激烈的角逐之后,产生了多组第一名。 

  乒乓球赛、羽毛球赛和趣味运动会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还促进了大家的交流,增强了团队意识和荣誉感,是一个集运动、健身、享受快乐于一体的舞台。在这场比赛里,大家以巧取胜,团结合作,展现了实验室积极健康、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