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举办GJB9001B-2009质量体系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27【字体:

  1229日,中科院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邀请北京电子所王富良为研究室质量管理相关人员,在1号楼多功能厅做了关于GJB9001B-2009质量体系的培训讲座,全所共90余参加培训。 

  王富良结合科研院所实际情况,讲解了GB质量体系在科研院所的应用,以及相关GB新版知识。与会人员就具体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王富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GB标准是各装备管理部门对装备承制单位提出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和实施质量管理体系审核的依据,也是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机构对装备承制单位质量管理体系实施认证审核的依据。本次培训旨在为完善项目体系申请及科研任务交付服务。(中科院强激光材料实验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