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科院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29【字体:

  127日下午,中科院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了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位于兴业路76号,是出席中共“一大”的上海代表李汉俊之兄李书城的住所。本次参观人员一进入馆内,就看见一面鲜红的党旗,大家在党旗面前拍照合影。 

  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纪念馆展厅。展厅存放着数百件珍贵的历史资料,展示了三个不同的历史阶段。从鸦片战争到辛亥革命,再到新民主主义革命。大家仔细地瞻仰了这些真实记录着党和国家发展历史的重要文物,认真了解了每一件文物的来源及意义。 

  活动后,大家表示,要向革命先辈们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鞭策自己,以积极热情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平时的言行中时时刻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主动履行党员的义务,积极投身于工作学习生活各方面。(中科院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