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举办2016年新年联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06【字体:

  122日下午,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在北区第一会议室举办2016同心逐梦,腾飞2016”新年联欢会。中心职工、研究生共聚一堂,欢庆新年。 

  首先,中心主任胡丽丽研究员致辞,她回顾了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展望了中心“十三五”的发展,激励大家再接再厉。随后,会议表彰了2015年部门优秀个人和优秀班组。 

  联欢会上,刘垠垚演唱的“take me to your heart”欢快动人,小朋友徐致远带来的古筝“丰收锣鼓”热闹非凡,2014级研究生表演的“第八套广播体操续”轻松动感。一首首喜庆的歌曲,一幕幕动人的舞蹈,把新年联欢会推向一个个高潮。最后,联欢会在歌曲“春暖花开”中落下帷幕。(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