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恒益公司荣获嘉定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9【字体:

  日前,恒益公司被上海嘉定区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领导小组授予“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

  开展和谐企业创建活动,是推进企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恒益公司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不断规范企业劳动用工行为,保障广大职工合法权益,严格执行社会保险制度,强化劳动安全卫生监督,完善民主管理制度,全面履行工会职责,切实关爱职工生产生活,建立健全了企业劳动关系协调机制与稳定和谐劳动关系的长效机制。通过切实有效的工作,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得到进一步维护,企业发展得到了全面提升和优化。

  2015年11月,恒益公司参与了嘉定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申报,根据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从劳动合同制度执行、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企业文化建设等11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经过企业自查自评、初检申报、考核验收、政府公示等程序,最终荣获嘉定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恒益公司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