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王俊研究员荣获“2015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标兵”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3【字体:

  412日,“2015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标兵”评选活动在团市委机关举行,此次五四奖章标兵的评选是从286名“五四奖章”获得者中遴选产生20名“五四奖章标兵”候选人,通过现场答辩演讲、评委现场提问、投票产生“2015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标兵”人选。上海光机所王俊研究员通过现场答辩,最终从20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被授予为“2015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标兵”称号。  

  王俊研究员是我所青年科技工作者优秀代表之一,现任中科院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俊在先进纳米光学材料及器件领域取得一系列原创成果,在《自然—纳米技术》等发表论文80余篇,引用1900余次,国际学术会议特邀报告20余次,研究成果获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Novoselov等多位国际专家的高度评价。国家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上海市浦江人才,荣获“2014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青年五四奖章”。(所团委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