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机关二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7【字体:

  512日,上海光机所机关二支部在1号楼108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本次专题学习会,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院党组、所党委两学一做相关通知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讨论形成了《上海光机所机关二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上,依据中国科学院党组印发的《中国科学院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科发党字〔201616号)要求,以及《上海光机所关于在全所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科沪光发党委字〔20167号)要点,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支部会议研讨制定了《上海光机所机关二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支部书记贺洪波同志为机关二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总体责任人,支委委员协助开展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实施。 

  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党员深刻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与荣耀。交流过程中,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用心工作,立足自身岗位,以保障中心工作为抓手,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机关二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