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举办“追忆红色 感知嘉定”“五四”主题骑行定向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8【字体:

  为纪念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57日,由所工会、妇委、团委联合主办,所团委承办的追忆红色 感知嘉定”“五四主题骑行定向赛在嘉定老城区和新城举行。来自上海光机所各部门青年职工和研究生组成的9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大家在所内整队出发,骑行队伍先后到达博乐广场、嘉定孔庙、革命烈士陵园等任务点,完成了有关红军长征等知识问答,并寻找任务线索,取得相应积分;中午,骑行队伍来到嘉定新城紫气东来体育公园,完成结合本次活动主题而设置的拓展项目。 

  通过此次活动,在广大职工与研究生尤其是青年科研人员中传承了红色精神,增强了凝聚力与向心力,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所团委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