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瞻仰嘉定烈士陵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12【字体:

  66日,为了纪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海光机所退休党总支组织嘉定50余名退休党员瞻仰了嘉定烈士陵园。 

  嘉定烈士陵园的入口,两旁是青松翠柏,暗喻着烈士的英名万古长青。首先,全体退休党员排列整齐,向烈士纪念牌献上了花圈,随后,在王定宝同志领誓下,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臂重温了入党誓言。 

  大家随后参观了陵园内的嘉定廉政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以革命烈士打江山,反腐倡廉保江山为主题,包括四个部分:崇高信仰以民为本、“为官清廉”、反腐倡廉。通过微缩场景、幻影成像、互动多媒体等方法,形象的展示从中国古代、现代以及近年来发生的典型腐败案例,重点展示了嘉定区的廉政文化建设。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信念意识,忠诚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规、党纪,与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人老思想不老,退休不退党,在日常生活中传递正能量,增添正能量。(所退休党总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