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举行“全民健身 科学同行”跳绳展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12【字体:

  201668日是中国科学院第五届“全面健身日”,根据中科院体育协会的通知精神,为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推动我所全民健身运动不断发展,所工会于68日中午组织了“全民健身日”跳绳展示活动。 

  上海光机所“全民健身日”跳绳展示活动分个人跳绳展示和集体跳长绳比赛二个项目。首先举行了个人跳绳展示,张龙副所长为个人跳绳展示活动发令,随着发令枪声响起,大家集体开始了1分钟的跳绳,篮球场上绳子飞扬,煞是壮观。在随后举行的跳长绳比赛中,八支队伍先后上场竞技,最后,高功率单元技术研发中心、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分获跳长绳比赛冠、亚军。 

  本次“全民健身日”跳绳展示活动共有220余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所工会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