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荣获上海分院职工风采大赛团体三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14【字体:

  67,上海分院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学做融合,建功创新我率先”职工风采展示活动在分院教育基地一楼报告厅举行。上海分院系统共有18位青年入围展示活动,上海光机所任海峰、吴燕华参加了展示活动,荣获团体三等奖,任海峰荣获“创新风采青年”称号、吴燕华荣获“上海分院风采青年”称号。 

  上海分院职工风采大赛分预赛和展示二个阶段。在前期举行的预赛中,我所有4名选手参加了涉及科研学术、管理服务、安全保障等内容的比赛,经过角逐,任海峰、吴燕华同志进入最后的展示环节。在展示环节,各位选手分别进行了3分钟演讲和安全情景模拟,由专家评委、研究院所代表评委和观众评委现场投票产生了各个奖项。 

  本次大赛由上海分院分党组、沪区党委主办,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进一步围绕科技创新,鼓励广大职工学做融合,营造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氛围,推动广大职工群众在文明、安全的环境下开展工作。(综合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