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高雅艺术进科研院所”暨“上海保利大剧院艺术课堂”活动在上海光机所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16【字体:

  611日下午,作为嘉定菊园新区共建项目之一的“高雅艺术进企业、进科研院所”暨“上海保利大剧院艺术课堂”第二场活动在我所多功能厅举行。我所在职职工、退休职工及其家属、在学研究生等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场活动中,大家欣赏到了由上海音乐学院“黎明四重奏”组合带来的精彩弦乐四重奏,演出曲目是海顿和德彪西的经典作品。本场艺术课堂由上海人民广播电台音乐节目主持人顾超主持,他为大家讲解了弦乐演奏及演奏曲目的背景知识,带领大家进行音乐鉴赏。 

  本场活动为我所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次很好的了解、聆听古典音乐的机会,大家纷纷表示很有收获。(所团委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