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恒益公司党支部开展“弘扬工匠精神”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17【字体:

  近期,恒益党支部在全公司开展“铸工匠精神、扬品质文化”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围绕生产操作、产品研发、技术改进、质量管理等方面,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各车间主任、生产小组长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面向车间一线工人及工程技术人员展开。活动旨在端正员工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培养员工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提高产品质量,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活动前期,公司针对“工匠精神”的提出背景及内涵进行宣传教育,中期,结合上海光机所“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公司承接的国家重大专项任务,开展工匠技能竞赛,让“能工巧匠”现场亮绝活,通过精湛的技艺展现“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学习先进和争当先进的工作热情。年底,将评选出年度“工匠之星”,予以表彰奖励。(恒益公司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