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歌咏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04【字体:

   628日下午,上海光机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歌咏大会在嘉定影剧院隆重举行。上海光机所各党支部组成的11支合唱队近500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大会。 

  首先登台演唱的是机关一、二支部合唱队,演唱的曲目是《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南泥湾》,按照抽签顺序,各合唱队依次演唱了《江山》、《爱我中华》、《我们走在大路上》、《走进新时代》、《柯尔克孜人民歌唱党》、《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美丽中国》、《游击队之歌》、《年轻的朋友来相会》、《保卫黄河》、《东方之珠》、《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在灿烂阳光下》、《走向复兴》、《在太行山上》,最后登台的是联合室党支部,他们演唱了《长城谣》、《同一首歌》。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唱出了我所职工学生高举党旗跟党走的信念以及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的坚定信心。 

  合唱队每位成员精神饱满,演唱富有激情,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一次次将歌咏大会氛围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上海光机所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庆祝建党95周年歌咏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综合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