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马来西亚代表团访问上海光机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08【字体:

  627-28日,马来西亚Tou Teck Yong教授率领的马来西亚代表团访问上海光机所。代表团成员来自马来亚大学、马来西亚多媒体大学和马来西亚诺丁汉大学,上海光机所李儒新所长、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信息光学与光电技术实验室和高密度光存储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参加此次接待。 

  代表团成员与我所科研人员交流了各自在激光与物质相互作用、激光微纳制造、光子学材料与器件等领域的科研工作,以及今后可能合作的方向。大家对共同感兴趣的科研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代表团还参观了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和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 

  本次代表团访问是上海光机所与马来西亚在光学领域开展学术交流,将促进中国和马来西亚在相关领域的国际合作。(强场激光区里国家重点实验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