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组织高温期间园区安全排查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1【字体:

  76日,上海光机所科技条件处联合恒勤公司召开了涉及园区各类安全事项的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祝如荣、科技条件处、恒勤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条件处张辉处长主持。 

  会上,张辉指出,高温在即,用电安全是我所园区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西区用电在每年高温期间都趋近饱和状态,为了确保重大科研任务用电安全,恒勤公司相关部门要提前做好所部用电安全的排查工作,并在高温假期间做好西区、北区等园区的电试工作。此外,涉及本所危险化学品、宿舍、食堂、建设工地、出租房等方面的安全工作,要根据安全事故隐患和苗头,按照所领导批示内容,及时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及后期落实整改。恒勤公司高云斌总经理在会上要求,公司相关职能部门针对上述安全事项将进行逐项排查,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汇报,主动消除安全隐患。 

  最后,祝如荣强调,高温期间保障用电安全是所部重要安全工作,职能部门与恒勤公司都要高度重视,近期防汛工作也刻不容缓,要加强安全意识,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做到奖惩分明。(科技条件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