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信息化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09【字体:

  721日,上海光机所召开信息化工作总结表彰会议。上海光机所党委书记邵建达、机关各部门及各研究室负责同志、各部门信息化工作联络员出席会议。2014-2015年度“上海光机所信息化工作先进团队”代表、2014-2015年度“上海光机所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薛慧彬主持。 

  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信息化评估中,我所以总分79.79分的成绩在全院98家参评研究所中排名第23位,进入A类研究所,获得“2015年中科院信息化工作进步奖”(位列第一)。薛慧彬就本次评估中各分项得分情况及院方给予的针对性建设意见进行了汇报,对本次评估所表现出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介绍了下阶段本所信息化工作的改进措施。 

  随后,所办公室主任屈炜宣读了《上海光机所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信息化工作先进团队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邵建达为2014-2015年度“上海光机所信息化工作先进团队”及2014-2015年度“上海光机所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信息管理中心徐怡汇报了我所OA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会议还就本所信息化工作的发展方向、建设意见及建设需求进行了交流讨论。部分获奖的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还介绍了通过信息化建设为本职工作提供的助力,以及推进信息化建设的积极意义。 

  最后,邵建达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去年我所的信息化工作取得较大进步。希望相关部门总结好经验,找到问题所在,继续推进信息化工作进一步提升。同时,他还强调了信息化对科研和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部门负责同志要转变观念、重视信息化工作,积极借助信息化手段提升科研和管理工作水平。 (信息管理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