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三篇学位论文被评为“2015年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成果(学位论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19【字体:

  近日,上海市教委发文(沪教委高〔201648号)公布了2015年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成果(学位论文)名单,上海光机所2篇博士学位论文和1篇硕士学位论文入选。  

  本次入选的论文分别是2014届博士研究生林锦添撰写的学位论文“利用飞秒激光直写制备三维回音壁模式光学微腔及其应用”(指导老师程亚研究员)、2014届博士研究生张磊撰写的学位论文“新型拉曼光纤激光器及光纤钠导星激光器的研究”(指导老师冯衍研究员),以及2014届硕士研究生詹劲馨撰写的学位论文“量子点/ZnO光学微腔复合体系的制备及其光谱调制的研究”(指导老师张龙研究员)。 (人事教育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