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2016级中科大代培研究生入学报到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3【字体:

  92日,上海光机所2016级新入学研究生从全国各地来到合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报到,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研究生新生报到集中在中科大东区大礼堂进行,上海光机所人事教育处丁虹副处长,以及陈家铭、李冰欧前往中科大迎接新生,并在大礼堂拜访了各代培系的老师们,询问了解同学们的暑期生活近况、注册手续流程、课程选课进度、食宿医疗条件等等。 

  为做好迎新工作,研究生部提前半年开始筹备工作,召开多次会议安排相关工作:为2016级新生选拔了班长及多位临时召集人,事先与新生们保持沟通联系,解答各类问题;从录取开始,运用各种新媒体手段公布报到流程、联络员信息等,协助新生完成本次报到注册工作。 

  92日晚7点,上海光机所2016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第一次主题班会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二教2210室隆重举行。会议由陈家铭主持,李冰欧对课程学分、户口、学费缴纳、助学贷款、园区一卡通等内容进行介绍。最后,丁虹老师寄语新生,表达了对新生的期许与祝福。(人事教育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