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新一届党委和纪委负责人宣布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8【字体:

  1011日,上海光机所召开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宣布大会。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王建宇等领导出席大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员研究员等共6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上海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姚娅平主持。 

  王建宇首先宣读了任职通知:邵建达同志任上海光机所党委书记;陈卫标同志任上海光机所纪委书记;吉峻同志任上海光机所纪委副书记。 

  邵建达在发言中首先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的信任,感谢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的支持和帮助,感谢全所党员的信任,他表示,所党委将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围绕中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政互相配合,发挥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共同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工作,不辱使命。 

  李儒新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发言,他感谢上级党组织对上海光机所的关心、支持,并表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十三五”末是首个百年目标的时间节点,上海光机所科研创新的任务十分艰巨,新一届党委、纪委的责任重大,要紧密结合“十三五”规划,做好党的建设工作。所领导班子将一如既往支持党委发挥作用,共同努力,扎实推进“率先行动”计划。 

  最后,王建宇对新一届党委、纪委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利用将要进行的领导班子届中考核的契机,切实加强班子建设;二是党政领导班子要凝心聚力,谋划好上海光机所新一轮改革发展规划,为上海光机所发展奠定基础;三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谋划好发展,营造好氛围。(综合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