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领导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老干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6【字体: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局的通知要求,按照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2017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上海光机所党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17日、8日,所党委书记邵建达带队至寓所或医院亲切看望了程明德、何慧娟、朱从善、王润文、武维芳、应学仁、关崇文、陈国华、赵馥华、于长海、张俊洲、蔡希洁等老同志。 

  在老同志住处,邵建达关心地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以及老同志的实际困难和需求,感谢他们对上海光机所发展作出的贡献。邵建达还向老同志介绍了上海光机所2016年科研工作的亮点和发展规划,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生活幸福、健康长寿。老同志对所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我所在2016年取得科研业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对上海光机所的发展充满信心。邵建达还亲切看望了九三学社社员、退休研究员刘立人和老归侨陈曦同志。(综合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