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举行2016年度职工退休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7【字体:

  20161230日上午,上海光机所2016年度职工退休仪式在1号楼108会议室举行。张龙副所长和2016年度光荣退休的7位职工等出席仪式。仪式由所工会主席、退管会副主任吉峻主持。 

  在仪式上,张龙首先衷心感谢辛勤工作几十年的老同志,大家在不同的岗位上为上海光机所的发展添砖加瓦,为我所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表示,按照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要求,上海光机所肩负重任,后续我所将进一步深化改革,争取在科技创新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使上海光机所成为上光人永远的家园。 

  最后,张龙向每一位退休同志颁发了退休纪念牌,并同大家合影留念。(所退管会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