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举办2016年冬季体育健身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7【字体:

   20161230下午,阳光明媚,2016年上海光机所冬季体育健身运动会在职工活动中心等地拉开了帷幕,全所共有近800位职工、研究生参加了跳长绳、跳短绳、定点投篮、踢毽子、足球射门、飞镖、套圈、背球接力等八个项目的团体比赛。 

  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分工会在跳长绳比赛中优势明显,以3分钟跳364次的绝对优势蝉联冠军,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分工会位居第二。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分工会还获得跳短绳、飞镖二个冠军,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分工会再次蝉联踢毽子冠军。在足球射门比赛中,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分工会力压群芳,获得比赛冠军。中科院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分工会蝉联定点投篮的冠军;背球接力、套圈比赛冠军分别由信息管理中心分工会、信息光学与光电技术实验室分工会获得。冬季体育健身运动会已经成为上海光机所品牌体育健身活动,在项目的设置上考虑了各年龄段的职工,既有竞技性、又有趣味性,让更多的职工参与活动。(所工会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