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带队到上海光机所进行领导班子届中考核并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3【字体:

  215下午,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带队到上海光机所进行领导班子届中考核。考核组由中科院、上海市科技党委、中科院上海分院等部门的同志组成。中科院人事局局长李和风、上海市科技党委秘书长谢文澜、中科院上海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建宇等领导参加了考核工作。上海光机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正高级科研人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职工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等110余人参加届中考核会。会议由王建宇主持。 

  李儒新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述职报告,报告从近三年研究所发展概要、所长任期目标阶段完成情况、任期目标与完成情况对比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今后工作的建议与设想等五个方面作了总结汇报。 

  会上,中科院上海分院财务审计处处长蒋旭芬宣读了上海光机所所长任中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 

  王建宇对领导班子届中考核民主测评、研究所实施“一三五”规划情况测评、干部推荐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参加届中考核大会的同志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及民主推荐。随后,考核组分组同所领导班子成员等有关同志进行了个别谈话,广泛听取意见。 

  会后,刘伟平在李儒新所长、邵建达书记等陪同下,先后调研了中科院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和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调研过程中,刘伟平强调,在人才培养和使用中要统筹用好国家和院各项人才政策,结合研究所的特点,打通人才发展通道,最大限度提高人才投入效能,围绕“一三五”创新链协调配置好人才链,保证“一三五”各项任务的完成。刘伟平要求上海光机所发挥好中科院作为战略科技力量多学科交叉和建制化优势,善于打团体战、集团战,更好满足“三个面向”的战略需求,服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 

  16日,刘伟平在中科院上海分院朱志远院长、李儒新所长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上海超强超短激光实验装置。(综合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