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多部门组织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0【字体:

  2017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上海光机所多个部门组织相关主题活动。 

  38日,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组织了全体女职工参观了上海电影博物馆。女职工们身临其境体验了影片的拍摄景,饱尝了一顿“文化大餐”。此次电影博物馆之行,让大家享受了艺术带来的愉悦,也深刻体会了中国老艺术家对艺术的热爱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38日,中科院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和高密度光存储技术实验室的女职工们集体出行,前往苏州西山景区,游览了西山林屋洞、梅园、白马涧等江南的风景名胜。一路饱览秀美风光,追溯历史文化,心情放松,度过了愉快的“三八”妇女节。 

  311号,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强激光材料实验室分别组织女职工们前往嘉定沥江生态园,体验了极具特色的乡村生态之旅。女员工们在工作之余走出实验室体会大自然的魅力,在欢声笑语中分享喜悦,交流感情。 

     3月8日,机关女职工共聚书吧欢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并游览了上海特色街工程——田子坊。

     3月8日,所研究生会女生部组织研究生女生开展烘焙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