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李沙沙荣获2016年度“嘉定杰出青年志愿者”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3【字体:

  20173月,在共青团嘉定区委员会指导,嘉定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2016年度“嘉定杰出青年志愿者”评选活动中,我所博士研究生李沙沙荣获2016年度“嘉定杰出青年志愿者”称号。 

  作为“上海光机所研究生会科普促进部”2015-2016年度的志愿者负责人,李沙沙同学见证了这支科普志愿者团队的发展壮大。从学校到社区,从嘉定到市中心,在科普分管老师指导下,李沙沙带领科普志愿者们策划并组织开展的各类科普活动深受欢迎。李沙沙还带领志愿者们致力于社区志愿服务、交通志愿服务、献血志愿服务、科博会等会议志愿服务,深受志愿服务对象的好评。(所团委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