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所领导高温慰问SULF项目建设工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7【字体:

   725日,上海发布今夏第三个高温红色警报,最高温40.5度,是上海有气象记录145年来的第4名。所领导李儒新所长、邵建达党委书记、吉峻纪委书记等一行慰问我所在浦东的上海超强超短激光实验装置(SULF)项目建设工地,慰问在高温中作业的建设工人。 

  所领导在SULF科研楼建设工地,听取了SULF项目副经理、项目办主任屈炜关于项目建安总体近期整体工作进展汇报。目前,SULF建安总体已进入基坑工程的最关键时期,计划本周末进行地下14米大底板浇筑,虽然天气酷热,但工地在保证安全前期下仍在夜以继日抢抓工期。项目总包单位项目经理沈维雄、项目监理单位总监蔡泽,就高温作业期间工人施工排班、工人宿舍空调加装等降温保障措施进行了补充介绍,通过以上措施,保障工地施工安全。 

  随后,所领导向工地工人们分发了高温慰问品,叮嘱大家工作中防暑降温,对项目参建各方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大家按照市重大项目要求继续作好各项建设工作。 

  最近,上海地区连日高温,全所各部门、党支部和分工会纷纷开展送清凉活动,慰问高温假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为关心职工身体健康,所领导决定,食堂在午餐时间提供免费绿豆汤。(所办公室、综合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