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张亚平一行调研上海光机所先进激光技术创新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6【字体:

  95日下午,中科院副院长张亚平,科技促进发展局局长严庆、副局长陈文开等一行调研上海光机所先进激光技术创新中心。中科院上海分院副院长瞿荣辉、上海市嘉定区科委副主任金世珍等陪同调研。上海光机所党委书记邵建达、副所长张龙进行了接待,并汇报工作。 

  张龙代表上海光机所向张亚平副院长汇报了先进激光技术创新中心建设的背景、目标、内容和进展情况。张亚平一行在上海光机所北区先后视察了高功率激光钕玻璃研制生产线、现代光学工艺研发中心、红外玻璃研发中心等,并听取了相关汇报。 

  张亚平充分肯定了上海光机所先进激光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他指出,先进激光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要围绕上海科创中心,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产业化的示范带动作用,打造成为国内先进的激光技术研发与示范基地、成果孵化及产业化基地,希望上海光机所能进一步推动先进激光技术创新价值链的形成,促进更多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打造激光产业集群。张亚平在视察时还指出,研究所的工作要面向国家要求,面向人民需要,要进一步做好军民融合工作。 

  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高技术处付广义处长、生物技术处刘斌副处长、综合处田原副处长等陪同调研,上海光机所科技开发处姚斌处长、综合办公室林红香副主任等参加了接待。(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