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所领导视察“科嘉人才苑”我所的人才公寓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9【字体:

    9月7日上午,上海光机所党委书记邵建达、副所长陈卫标、副所长邹明、纪委书记吉峻等视察了我所在“科嘉人才苑”人才公寓的装修及配套设施情况,综合办公室主任屈炜、科技条件处副处长胡卫芳及人事教育处、恒勤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科嘉人才苑”位于嘉定区绿意路2600弄,2016年5月竣工,上海光机所拥有11、12号门栋共144套人才公寓。今年上半年完成了其中11号门栋72套人才公寓的装修及基本设施的配套工作。装修后的公寓1-12层为单身职工宿舍,可提供118名职工入住;13-18层为单元宿舍(供家庭入住),共24套。其中12套建筑面积为80平方米,12套为62平方米。单元宿舍及单身职工宿舍内配有家具和空调,单元宿舍还配备厨用电器等设施。

    装修后的人才公寓将于2017年下半年投入使用,这一项举措将切实地推进上海光机所“3H”工程建设,为引进人才及解决中青年科技人才临时周转住房作出重要保障。(科技条件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