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共青团上海光机所第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30【字体:

  1227日下午,共青团上海光机所第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多功能厅召开。全所共有100名团员代表和4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中科院上海分院团委书记陈丰伟,上海光机所纪委书记吉峻、党委办公室主任屈炜、党委委员丁虹、工会副主席胡卫芳出席会议。 

  陈丰伟在致辞中,向上一届上海光机所团委干部们的付出辛勤努力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与大家分享了青年工作的感悟和经验,他希望青年朋友们能够在奋斗中抒写人生的华丽篇章。 

  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第十一次团代会主席团名单和团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经全体团员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 

  大会最后,吉峻代表所领导班子对即将上任的新一届团干部们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所团委能够接过上海光机所共青团事业的接力棒,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团结带领研究所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经选举,金黎慧当选共青团上海光机所第十一届委员会书记,周洲、缪洁、马晓喆(研究生)当选副书记。(所团委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