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部署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31【字体:

  1229日,上海光机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等工作。纪委书记吉峻、20余位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屈炜主持。 

  吉峻首先传达了《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他要求,各支部要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深入开展学习,切实掌握核心要义,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吉峻还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贯彻落实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若干规定精神的意见》等文件,通报了2017年党费使用情况与党员亮身份工作进展,并对研究所2017党支部考核与困难党员送温暖等工作进行部署。 

  随后,屈炜就《上海光机所党委关于上海光机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进行了传达与部署,他指出,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相关安排,引导广大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中央的要求贯穿到科技创新工作的各个方面。 

  为了加强党支部日常工作的信息化管理,上海光机所开发了“上光党支部信息管理平台”。会上,信息管理中心徐怡对该平台的使用进行了培训。会后,该平台将正式投入使用。(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