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所妇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9【字体:

  112日上午,上海光机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多功能厅召开。全所53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上海光机所纪委书记吉峻、中科院上海分院党群工作处主持工作副处长朱熊出席会议。第二届所妇委主任胡丽丽、副主任胡卫芳及所妇女代表参加了大会。 

  朱熊代表上级妇委致辞,他充分肯定了上海光机所广大女职工勇挑科研重担、积极进取的优秀品质和时代风貌,希望新一届妇委能带领全体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科研工作中去,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为上海光机所“十三五”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会议听取了胡丽丽作的第二届妇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第一次妇代会主席团名单、选举办法和第三届妇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经全体妇女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出新一届妇委委员。 

  最后,吉峻代表所领导班子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是上海光机所首次召开妇女代表大会,是第一次女性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妇女发展大事,具有重要意义。他对上一届妇委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对即将上任的新一届妇委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妇委能进一步加强自身班子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围绕所发展大局,岗位建功做贡献,积极主动为女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把妇委真正建设成妇女的坚强后盾和温暖之家。 

  经选举,刘浪、吴燕华、郑颖辉、范薇、侯霞、黄立华、崔云(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第三届妇委委员。侯霞同志当选主任,吴燕华同志当选副主任。(所妇委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