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与中科院声学所东海研究站第二研究室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30【字体:

   125日下午,中科院上海光机所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第一支部,与中科院声学所东海研究站第二研究室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签署活动。上海光机所纪委书记吉峻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支部建设的情况和经验,分享了支部建设的创新特色,并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随后,就各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活动和支部共建的设想进行交流,同时明确了共建活动形式和内容。 

   支部共建是推动党建工作、促进广大党员学习交流的有效载体,双方支部将以本次共建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利用支部共建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