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荣获多项上海市2016-2017年度志愿服务先进荣誉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1【字体:

  228日下午,2016-2017年度上海市志愿服务先进颁奖典礼在广电大厦举行。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志愿服务队荣获“上海市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上海光机所柯林佟、李沙沙荣获“上海市优秀志愿者”称号。 

  李沙沙,在读博士生,2015-2016届研究生会副主席;柯林佟,在读博士生,2016-2017届研究生会科普促进部部长。近两年来,以李沙沙、柯林佟为代表的数十位科研青年围绕科普志愿服务,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的指引下,追寻光的足迹,传播光的魅力,通过内容丰富、富有特色的科普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将光学科技知识、科学方法、科学精神传递到社会,获得社会广泛好评。(综合办公室、所团委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