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江苏省委常委杨岳调研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9【字体:

    228日,江苏省委常委杨岳到上海光机所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调研。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常务副院长周军汇报了研究院建设新型研发机构、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打造激光产业集群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  

  杨岳参观了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的激光科技馆、江苏省智能激光制造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激光装备及工艺技术研发中心等,详细了解研究院运营模式和发展情况。随后参观了研究院孵化的规模性企业——中科煜宸公司。 

    江苏省委研究室副主任刘建、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省科技厅厅长王秦、南京市副市长蒋跃建、南京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高德臣等参加调研。(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