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组织国际合作项目申请与国际人才引进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0【字体:

  328日,为进一步推进我所国际合作项目申请工作,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林红香受邀在第135期“尚光学术沙龙”作了题为“国际合作项目申请及国际人才引进”的报告。 

  报告首先介绍了上海光机所国际合作情况。随后,林红香重点围绕国家“一带一路”方针政策,结合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介绍了“十三五”期间科技部、基金委、中国科学院和上海市科委等相关部委国际合作项目的申请类别、支持重点、申报要求、资助模式等,并对编写项目申请书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报告还对中国科学院PIFI国际人才计划、上海市科委“一带一路”青年科学家交流项目、科技部发展中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家交流项目和国家外专局国际人才计划等各类国际人才计划进行了介绍,并对国际人才的引进提出了重点举措。 

  本次培训旨在围绕科研与人才发展需求,增进广大科研人员对国际合作项目申请的了解,进一步促进我所的国际合作提升。在本次报告基础上,综合办公室后续还将进一步组织专题调研与报告活动(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