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全国政协副主席陈晓光调研上海光机所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7【字体:

   41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陈晓光一行到上海光机所南京先进激光技术院考察调研。 

  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军汇报了研究院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研究院在体制机制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产业集群打造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陈晓光对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建设新型研发机构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陈晓光参观了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的江苏省智能激光制造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激光装备及工艺技术研发中心、先进全固态激光技术研发中心等产业技术研发平台。全国政协常委张道宏、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胡刚、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徐林等参加调研。(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