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王龙飞博士学位论文获首届中国硅酸盐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0【字体:

  近日,中国硅酸盐学会公布了首届中国硅酸盐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审结果。上海光机所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王龙飞博士的学位论文《稀土掺杂多组分固态微结构光纤设计制备和性能研究》荣获2017年度中国硅酸盐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  

  本次评选工作于2017年启动,经候选人推荐、专家分组评阅及打分等环节,共评选出优秀博士论文5篇,优秀博士论文提名奖5篇。  

  王龙飞博士2011年入学,导师为陈丹平研究员,在材料学专业主要开展稀土掺杂多组分固态微结构光纤设计制备和性能的研究,20167月毕业并留所做博士后。在学期间,王龙飞曾先后荣获中科院院长特别奖等荣誉称号。(人事教育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