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工会召开部门分工会换届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1【字体:

  428日下午,上海光机所分工会换届工作会议在1号楼206室召开。各部门分工会召集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吉峻主持。 

  会上,吉峻首先代表所工会对上一届分工会主席们的工作予以肯定并表达谢意。他表示,作为群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会工作要充分发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分工会工作是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开展,结合近期我所研究单元和党支部设置的调整情况,将启动我所分工会换届工作。随后,他对本次换届工作中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具体说明,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与会人员学习了上海市总工会最新出台的《上海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所工会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