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招生宣传走进武汉四所高校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4【字体:

  525—28日,上海光机所研究生招生小组先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四所高校进行招生宣传。  

  上海光机所研究生招生小组与四所高校的物理、光电、材料、机械等相关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了招生交流,为同学们带去了精彩的招生宣讲报告,并鼓励同学们毕业后来所深造。 

  本次招生宣讲邀请了信息光学与光电技术实验室步扬研究员一同前往。步扬研究员向同学们介绍了上海光机所的发展历程、研究方向、人才队伍、主要科研进展以及其他亮点工作。人事教育处金黎慧与杨玉霞分别从学科实力、待遇、国际交流情况、就业情况、所内文体活动、报考方式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上海光机所的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 

  在宣讲会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夏令营招募比例、复试情况、导师推荐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现场气氛活跃,收效显著。(人事教育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