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召开“学习林尊琪院士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2【字体:

    68日上午,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在7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林尊琪院士先进事迹”报告会。本次会议由联合四支部和团支部共同主办,职工代表和全体在读学生五十余人参会。会议由联合室团支部书记朱坪主持。  

  首先,会议播放了林院士的生前照片集锦,并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默哀一分钟,以此缅怀林尊琪院士。 

  随后,研究生和职工代表围绕“我眼中的林尊琪院士”这一主题展开详细介绍。林院士生前的点点滴滴被大家一一还原。工作上,林院士严谨扎实的工作态度,执着忘我的科研精神,注重培养科研后备力量的高贵品质被大家纷纷赞颂。生活中,林院士节俭朴素、待人亲切、关爱学生,展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极高的党性修养。最后,大家在便条纸上写下了纪念语,并贴在林尊琪院士纪念墙上,以此缅怀大家永远的榜样——林尊琪院士。 

  林尊琪院士一生着眼国家需要,爱党爱国、坚守信念、治学严谨、勤恳敬业、诲人不倦,获得丰硕科研成果和多项殊荣,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此次“学习林尊琪院士先进事迹”报告会顺利开展,对提高联合室研究生的科学情怀,发扬“神光”精神,具有重大意义。(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