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夺得市科技系统第五届职工龙舟比赛殿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2【字体:

  69日,经过预赛、半决赛、决赛三轮激烈的鏖战后,上海光机所龙舟队在上海市科技系统第五届职工龙舟比赛中夺得殿军。 

  该赛事在上海市水上运动中心举行,市科技党委副书记、市科技工会主席陈龙同志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全系统34个单位35支龙舟队近8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为300米直道竞速赛,35支队伍分成6组,半决赛和决赛分别取预赛成绩前12名和半决赛成绩前6名。赛前,我所通过抽签排在第2小组的第二道,与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所、中煤科工上海公司、中科院上海药物所、中电科工第51所、中科院上海天文台同组。预赛中,上海光机所龙舟队按照平时训练时的动作要求,齐心协力,整齐划一,以小组第一总成绩第三的优异成绩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上海光机所龙舟队再接再厉,再次以总成绩第三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赛前,上海光机所工会主席吉峻为本队龙舟“点睛”,并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经过激烈角逐,上海光机所龙舟队最终荣获本次比赛第四名。前三名分别由中科院上海生科院、中国电科第21所、中图上海公司获得。 

  2015年科技系统第二届职工龙舟赛起,上海光机所已连续四次参加本项比赛,本次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比赛前,队员们利用休息时间进行系统训练,比赛中大家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充分展现了我所科研工作者较强的团队协作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海光机所龙舟队由张生佳、王虎、高奇、张严峰、杜李峰、李养帅、王孟、周洲、顿爱欢、徐海清、管相合、赛青林、王晓亮、朱坪、赵娇玲、何嘉、张雪洁、赵虹霞、杨琳、崔云、夏春秋、魏张帆22人组成。(所工会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