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领导“七一”走访慰问老同志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5【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连日来,上海光机所党委组织开展对老党员、老干部的走访慰问工作。党委书记邵建达、纪委书记吉峻等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干福熹院士、王育竹院士、陆铭、何慧娟、朱从善、程明德、武维芳、陈国华、应学仁、关崇文、于长海、赵馥华等老党员、老干部。 

  在探望住院党员过程中,所领导仔细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叮嘱他们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在高龄党员寓所,所领导向老同志通报了上海光机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同时感谢他们为上海光机所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大家对所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上海光机所的发展充满信心,他们衷心祝愿上海光机所更上一层楼,为国家的科技事业做出贡献。(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