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妇委组织职工子女小升初和中考经验分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0【字体:

  “关注新时期职工子女家庭教育”一直是上海光机所妇委工作的重点。718日中午,所妇委特别邀请今年子女在小升初和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被上海交大附中嘉定分校和上海民办华二初级中学录取的职工及家属代表步扬、黄立华、夏文兵、何嘉、沈丽莉五位老师,在1号楼512会议室举办小升初和中考经验分享活动。50余位职工家长和子女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是妇委主办的“看学霸是怎样养成的——职工子女家庭教育系列分享活动”的第二期,获得了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分享活动以轻松、互动的方式进行。五位嘉宾分享了他们在子女教育上的心得体会。会上,根据前期征集到的职工家长普遍感兴趣的教育问题,五位嘉宾从学习习惯养成、辅导班选择、小升初和中考报考经验等三方面请进行了针对性的回答。最后,大家纷纷就平时在子女教育中遇到的困惑及问题,与五位嘉宾进行了交流。 

  会后,很多参会家长纷纷表示启发很大,收获良多。今后,妇委也将根据广大职工的需求,进一步做好职工子女和家庭的关心关爱工作。(所妇委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