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光学学报》入选全国“百强科技期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31【字体: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了第三届全国“百强报刊”名单。上海光机所主办、中国激光杂志社出版的期刊《光学学报》入选全国“百强科技期刊”,是光学领域唯一入选的中文期刊。 

  《光学学报》于1981年创刊,反映中国光学科技的新概念、新成果、新进展。被EI、CA、AJ、INSPEC、Scopus等知名数据库检索。2017年的影响因子(CJCR)为1.411。并多次获得“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等荣誉。 

  百强科技期刊”是对期刊品质质量、内容导向、影响力等的综合评价,是我国期刊界的最高荣誉。今年,各省(区、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央报刊主管单位共报送了726种报刊参评。经评审,总局确定了100种科技期刊入选第三届全国“百强报刊”。(中国激光杂志社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