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荣获中科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0【字体:

   近日,由院工会、院团委发起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上海光机所荣获优秀组织奖,全院共30个机关单位获得该奖项。

   本次知识竞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通过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在科技创新事业中勇担重任、奋发有为,为深入实施我院“率先行动”计划、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作出重要贡献。

   上海光机所工会、团委高度重视本次主题知识竞赛,为吸引更多的职工和研究生参与。活动前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和详细的部署;活动中进行深入宣传,动员全所全面参与;活动后及时认真总结,上报活动开展情况。同时,全所职工和研究生也展现出了高度的热情,积极参与知识竞赛,掀起学习热潮,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标。

   作为上海分院地区唯一获奖的研究所,所工会、所团委将再接再厉,在今后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挥好群团作用,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贡献。(所工会、团委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