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两名青年在中科院“我的科学梦”征文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1【字体:

  上海光机所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研究生曹佳媛和薄膜光学实验室硕士研究生王尧的文章《我的科学梦》和《承接使命,接力奋斗》荣获中国科学院团委“我的科学梦”主题征文一等奖。全院共10篇文章获得一等奖,其中我所有2篇入选。我所成为我院唯一有2篇征文荣获一等奖的研究所。 

  为纪念全国科学大会40周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勇担重任、争做先锋,中国科学院团委以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和科学的春天”40周年为契机,开展了践行青春新使命,接力奋斗新时代——我的科学梦主题征文比赛。上海光机所团委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全所青年们积极响应、踊跃投稿,经所内初评,共推荐四篇高质量征文参赛。 

  本次征文活动,充分展示了上海光机所青年们爱党、爱国、爱院的高尚情怀,彰显了他们在科技创新征程中科技报国、创新为民的坚定信念,展现出新时代科技青年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所团委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