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科技成果参展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9【字体:

  9月19-23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包括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在内上海光机所的多项科技成果:稀土有源双包层光纤、激光雷达、激光浮游菌粒子计数器、高重频亚纳秒激光器、全固态工业紫外激光器、金属3D激光打印装备等参展。   

  在工博会新材料展新(产)品发布会上,上海光机所胡丽丽研究员就我所稀土有源双包层光纤技术水平、市场应用前景及最新进展做了现场发布——国产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的“中国芯”获得重大突破,吸引了众多专业客户的关注;在中科院展区,上海光机所孵化企业——上海镭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就公司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激光浮游菌粒子计数器的技术优势、产品定位及应用案例等进行了现场发布。另外,我所及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下属企业——上海飞博、南京中科煜宸南京帝耐激光等企业携新产品同时参展。(科技开发处供稿) 

  中科院邓麦村秘书长参观上海光机所展位 

  胡丽丽研究员做现场发布 

 


附件下载: